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» 新闻动态
科学依法防控,我院制作“新冠”教学视频
发布人:admin  发布时间:2020-08-25

  2020年初,新型冠状病毒肺炎(COVID-19)疫情牵动人心,与之相关的虚假消息层出不穷,科学防控疫情迫在眉睫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,为了消除大学生们不必要的恐慌心理,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,我院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,积极参与防控工作。

  科学防控疫情,坚定抗“疫”信心。日前,我院的吴磊教授作为江西省COVID-19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专家组成员,录制了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与预防》教学视频。课程科学全面地介绍了COVID-19的流行特征、疫情进展、诊疗方案、个人防护、心理干预等相关知识,希望通过在线教学,进一步增强在校生及大众对COVID-19的科学认知及防护意识。请大家登录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(http://mooc1.chaoxing.com/course/207361883.html)或扫课程二维码在线学习。

  疫情终将过去,春天必会到来。让我们坚定信心、同舟共济、科学防治、精准施策,共同打赢抗“疫”阻击战!

图片.png

课程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与预防》

图片.png

主讲人 吴磊教授

图片.png

课程二维码


 
江西省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管理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:330019
电话:0791-86362283 传真:0791-86362283
E-mail:pm@ncu.edu.cn